• 陈越峰:城市空间利益的正当分配 2019-03-15
  • 天津:社区志愿者织密村镇平安网 2019-03-15
  • 超励志的新疆小伙艾山江弹唱《南山南》 2019-03-14
  • 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019-03-14
  • 韩法务部简化签证程序 吸引中国游客来韩 2019-03-11
  • 群众工作不要听“唱功”,主要看“做功” 2019-03-11
  • 徐悲鸿中学“大美徐中 进步之师”——华龙网 2019-03-07
  • 导赏!广美研究生导师带你看2018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2019-03-04
  • 10余万吨污泥整改后仍堆存嫩江 齐齐哈尔敷衍整改被点名 2019-03-04
  • 成交大户大起底!走街串巷带你领略增城的风土人情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9-01-09
  • 皖能集团公司纪委举办第三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9-01-09
  • 冀台青年演武交流会在台举行 2018-11-22
  • 高傲,名牌大学的人真的除了积累课本知识以外,确实啥也不懂!看:这些“高材生们”这些年来害怕艰难风险、不敢艰苦奋斗为人民,而去鼓吹资本主义现成的道路,称为胆小鬼不 2018-11-22
  • “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2018-11-21
  • 新和县:12333为参保群众提供咨询便利 2018-11-21
  •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江苏十一选五开奖结果 www.uotu.net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6272 |   回复:47

    江苏体彩11选5遗漏: 找月嫂的不愉快经历,宝宝也睡成偏头了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59
    • 威望:289
    • 注册:2015-12-01
    在58到家请的月嫂,工资是8800,最开始去面试的时候只是随便看了下阿姨的健康证,生完孩子出院那天让月嫂阿姨过来了,后面我和月嫂和宝宝睡同一张床,哪知道月嫂有口气,和她面对着讲话的时候总是被熏到,而且她很胖,一趟床上感觉她那边的床垫明显陷下去点。然后总爱跟我诉苦,说自己生了5个小孩以前过得多么多么辛苦,小孩都是自己拉扯大老公也不怎么管那种,就是博取同情心,生完孩子前面几天是母乳和奶粉兼喂,她总是叫我喂母乳,因为我有伤口没那么方便,有时候想让她泡奶粉,我感觉她就是不想半夜起来泡奶粉所以总叫我喂母乳,而且一顿月子餐都没给我做过,每天都是我婆婆辛苦得做饭,她像个客人一样跟我们一起吃,我全家人对他都很客气,因为月子里的宝宝几乎都是睡觉,她整天都是躺在宝宝旁边玩手机,手机离宝宝头部很近,甚至还拿着她的手机放音乐给婴儿听还让宝宝看手机屏幕。一个星期后我实在忍不了了,跟58到家的客服提出了换人,因为没有直接跟阿姨说辞退她,她一直问为什么还说干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被中途辞退,搞到我好像做错了一样,后面换了个阿姨,这个阿姨比较勤快,至少每天给做月子餐,每天几乎都是在厨房里面做事,有时候她在做饭宝宝又拉了,看她手正洗着菜什么的我也不好叫她过来换尿不湿就自己动手,这个阿姨也喜欢聊天,有个正上高三的美术生女儿,花费很大,她做月嫂就是因为这行赚得多点要养孩子,而且都是明说其实不喜欢小孩是因为这行赚得比较多才来干的,而且明显月嫂抱着孩子的时候是没有一点感情的,就是应付式得抱着拍嗝之类的,月子期间我宝宝睡成偏头了,我又第一次带孩子不懂,其实真的好生气,我是不会再找月嫂了,这就是找月嫂的不愉快经历!
    共有3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3
    Michelle丹 : 2018-11-18 00:16 威望 +1
    wangrenhe : 2018-11-02 13:32 威望 +1
    写必 : 2018-10-09 09:56 威望 +1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10
    • 威望:283
    • 注册:2013-05-29
    很明白你的感受我也是照顾我8天我就辞退那个阿姨 不是自己亲近的人 说什么都是假的
    多彩小清新 发表于 2018-10-08 12:58

    对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399
    • 威望:2631
    • 注册:2018-04-27
    很难找到合适的月嫂,伺候什么似的,我朋友遇到个什么都不做只带娃,一个月一万三,请回来感觉她跟着坐月子
    沧海笑笑 发表于 02-13 15:15

    只带娃什么都不做,还一万三。。。。。?;ǚ颜饷锤叩募矍?,居然请个无用的人回来,楼主没有擦亮眼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2697
    • 威望:15829
    • 注册:2012-01-26
    请我,爱心老司机,带娃小分队队长
    1214614725 发表于 2018-12-01 09:25

    来来来,老鹰抓小鸡游戏走起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044
    • 威望:4953
    • 注册:2014-10-02
    虽然我不是月嫂,我坚信做的回比她们好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55
    • 威望:222
    • 注册:2017-03-24
    * 6楼 *  沁one 发表于 2018-10-09 09:13
    亲,看来你是运气不好,我嫂子也是做这行的,刚入行,但做事是绝对的认真负责,我们俩都是同年生的孩子,小孩都自己亲生带大的,月子里都没人陪过。知道为娘的辛苦
    andyfan2 发表于 2018-10-09 12:09

    嫂子电话多少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94
    • 威望:94
    • 注册:2010-03-22
    * 7楼 *  柠檬茶的香 发表于 2018-10-09 15:28
    看看这些月嫂,跟我姐做月嫂,真的差远喽,我姐帮人做月嫂,卫生,买菜、煮饭、照顾宝宝,宝妈,都做。我姐做月嫂从来都是得到宝妈的表扬的,和再介绍工作给她做的。所以都是熟人介绍。
    电话号码:18813510737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94
    • 威望:94
    • 注册:2010-03-22
    * 8楼 *  柠檬茶的香 发表于 2018-10-09 15:32
    我姐也是做月嫂的,她不但是照顾宝宝、宝妈,还搞卫生、买菜做饭,只要做过的宝妈对她都很满意,会介绍工作给她。。。。电话号码18813510737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94
    • 威望:94
    • 注册:2010-03-22
    * 9楼 *  柠檬茶的香 发表于 2018-10-09 15:33
    我姐也是做月嫂的,她不但是照顾宝宝、宝妈,还搞卫生、买菜做饭,只要做过的宝妈对她都很满意,会介绍工作给她。。。。电话号码18813510737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94
    • 威望:94
    • 注册:2010-03-22
    * 10楼 *  柠檬茶的香 发表于 2018-10-09 15:39
    如果有人要请月嫂可以请我姐,18813510737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225
    • 威望:345
    • 注册:2010-03-13
    * 11楼 *  sugarbaby 发表于 2018-10-09 17:43
    从母乳喂养的角度来说坚持喂母乳是对的,但是月子餐这些基本的服务还是要有,请回来让你们受气确实就说不过去
    草虫 发表于 03-06 09:30

    对,能母乳就不要奶粉,所有育婴师都是这样说。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8750
    • 威望:9065
    • 注册:2008-07-08
    * 12楼 *  留住我好嘛 发表于 2018-10-09 21:08
    理解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338
    • 威望:1352
    • 注册:2014-06-23
    * 13楼 *  俾碌焦你含 发表于 2018-10-09 21:24
    我小孩前两个月生的,在广州58请的月嫂,13800,感觉非常不错,一天到晚不停的干活,现在小孩胖嘟嘟的,老婆奶水充足身体恢复较好,月嫂功劳不小。

    月嫂在小孩还有我们面前从来不碰手机的;另外她很自觉每天刷牙四次,她说怕口气熏到小孩;每天做我们全家3-5餐,每天给我老婆推乳按摩,小孩也是;煲糖水,泡脚水也是每天坚持。


    呵呵和呵呵 发表于 2018-10-11 16:41

    你好,有月嫂电话吗?想了解一下~我是明年3月份的

    康美宝智能家居。 发表于 2018-11-16 10:52

    月嫂1372501482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61
    • 威望:80
    • 注册:2018-07-19
    * 14楼 *  Jenny923 发表于 2018-10-10 09:45
    还是自己带最好 其实也可以去月子中心 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505
    • 威望:771
    • 注册:2006-10-16
    我运气比较好找到的月嫂就挺好

    每天给我做不同的月子餐,早、中、晚、下午茶、宵夜!水果都是切好,水温好给我吃!
    每天煲艾叶水给我洗澡,煲姜水给我洗头,早上刷牙洗脸水都给我准备好温开水,还经常给我按摩
    每天带着宝宝睡觉,喂奶的时候才抱来给我,白天也几乎是她抱着宝宝,每天给宝宝洗澡,晒太阳,做抚触。
    宝宝的衣服她都是手洗晒干…
    整个月子还比较开心愉快!
    走时她抱着宝宝一脸的不舍还有泪花,之后还来看过宝宝,不过宝宝不认识她了…
    非常军歌 发表于 2018-10-10 12:53

    好人一生平安

    多彩小清新 发表于 2018-10-10 18:18

    这是真的吗?我马上要生二胎了,这样的月嫂求电话

    呵呵和呵呵 发表于 2018-10-11 15:24

    我是明年3月份的预产期,方便的话,可以给下月嫂电话给我吗?谢谢啦~

    康美宝智能家居。 回复 多彩小清新 发表于 2018-11-16 10:53

    月嫂13725014828

    liberal5xj 发表于 2018-11-23 17:27

    这个月嫂多少钱???方便给个联系方式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498
    • 威望:7146
    • 注册:2014-04-09
    每个行业都有认真的也有老油条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203
    • 威望:1782
    • 注册:2016-07-05
    我觉得请月嫂还是问下身边请过的人,找那些口碑好的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1498
    • 威望:2334
    • 注册:2011-08-01
    * 18楼 *  07yjwu2 发表于 2018-10-29 10:55
    在第一妇幼那边,我剖腹产请和医院那边请的月嫂
    ,MMD,那时候涨奶,我坚持要母乳,但是母乳孩子两个小时候就得抱起来一次,她嫌麻烦,一直说我没奶,让我给孩子喝奶粉,喝奶粉小孩饱的快,然后睡的香。我问医生,我是不是真的不能母乳,医生说,你坚持就可以,没有人不可以母乳,后面,终于追奶成功,不然我儿子就没奶喝了?;购臀宜岛饶谭酆秃饶溉槭且谎?,我说肯定不一样,母乳孩子抵抗力好。
    请她的时候,我妈妈也在医院一起伺候我,一直指示我妈妈做事。妈的
    一天是280,来了三天,最后我老公说,还有一个下午家里有事,你做三天半,我给你1000吧。说好,最后拿了1000块,最后一个下午,说有事先走了,其实就是做了三天而已?;挂恢贝呶移渌笥岩以律┑募堑谜宜?,问要不要跟着去我家,去你妹,去你妹。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1996
    • 威望:3984
    • 精华:3
    • 注册:2008-05-05
    * 19楼 *  橘豆豆 发表于 2018-11-13 16:50
    我的月嫂不是58同城找的,我觉得挺好。后面介绍给其他妈妈,反馈也不错,蛮勤快,人也年轻,80后的,月子餐是按照我要求的给我做。然后有几天家里其他人有事出去,她还包了家里家务活,还给老大洗澡什么的都做。面善,也好说话。

    然后后面我宝宝出月子后有段时间家里有事,我在58上找了育儿嫂帮忙,这个真的要看运气,第一个育儿嫂挺好的,蛮能干??墒鞘罴偎厝ゴ约汉⒆恿?,所以没做多久,后面58再给我介绍的另一个,第一天就让我觉得来火,干了两天没让她干了。
    • 等级:新人
    • 帖子:0
    • 注册:2018-11-16
    13532132981月嫂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
  • 陈越峰:城市空间利益的正当分配 2019-03-15
  • 天津:社区志愿者织密村镇平安网 2019-03-15
  • 超励志的新疆小伙艾山江弹唱《南山南》 2019-03-14
  • 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019-03-14
  • 韩法务部简化签证程序 吸引中国游客来韩 2019-03-11
  • 群众工作不要听“唱功”,主要看“做功” 2019-03-11
  • 徐悲鸿中学“大美徐中 进步之师”——华龙网 2019-03-07
  • 导赏!广美研究生导师带你看2018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2019-03-04
  • 10余万吨污泥整改后仍堆存嫩江 齐齐哈尔敷衍整改被点名 2019-03-04
  • 成交大户大起底!走街串巷带你领略增城的风土人情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9-01-09
  • 皖能集团公司纪委举办第三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9-01-09
  • 冀台青年演武交流会在台举行 2018-11-22
  • 高傲,名牌大学的人真的除了积累课本知识以外,确实啥也不懂!看:这些“高材生们”这些年来害怕艰难风险、不敢艰苦奋斗为人民,而去鼓吹资本主义现成的道路,称为胆小鬼不 2018-11-22
  • “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2018-11-21
  • 新和县:12333为参保群众提供咨询便利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