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香港基金互认是多赢之举 2019-04-13
  • “两会”首批青年志愿者上岗 东博会国宾礼品确定 2019-04-13
  • 报告:2017届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达91.9% 高职高专超本科 2019-04-12
  • 科学家发现混元兽--旅游频道 2019-04-11
  • 小艾,爸爸特别特别特别地想你!——干校里最感人的家书 2019-04-11
  • 美媒:美军将大幅削减非洲反恐部队 重点对付全球性大国 2019-04-09
  • 韩国:关注平昌冬奥会——朝啦啦队抵达  韩方举办欢迎晚宴 2019-04-09
  • 走进学校,了解电竞——中国电竞教育之路 2019-04-06
  • 【大家谈】切莫让“盆景”煞“风景” 2019-04-04
  • 说道要害处,才会歇斯底里! 2019-04-02
  • 新知新觉: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 2019-04-02
  •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房价会下跌吗? 2019-04-02
  • 凯迪拉克:在高速公路上释放双手很安全 2019-04-02
  • 佳能新款APS-C画幅相机将首度支持4K视频模式 2019-03-30
  • 乌拉圭绝杀埃及 48年来首次世界杯开门红  2019-03-30
  •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江苏十一选五开奖结果 www.uotu.net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9125 |   回复:33

    十一选五投注: 精华帖标志 小姐姐!请问一下~去惠州机场怎么买票呀?

    本贴于2018-12-14 获得推荐贴啦!奖励 50威望,5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6678
    • 威望:14052
    • 注册:2015-07-01
    * 楼主 *   西小桃 发表于 2018-12-12 16:03


    最近惠州人都在聊一个话题

    惠州汽车总站搬迁啦!

    而且新的惠州汽车客运南站

    简直就是宽敞!大气!



    配套设施一级棒~

    服务态度一级棒~



    但是

    问题来了

    原来的惠州机场大巴惠城专线

    也搬过来了?



    当然是鸭!

    小编这就带你一起搭乘

    从惠州汽车客运总站发出的

    惠州机场大巴惠城专线!


    第一次来到惠州汽车客运南站

    小编站在售票大厅非常迷茫


    偌大的一个车站

    怎样才能快速的买到惠州机场大巴的车票呢?

    赶紧来到咨询台询问服务小姐姐



    如果需要帮助

    就来咨询台这里吧

    小姐姐会给你解答各种问题



    小姐姐非常热情的告诉我们

    想要买到惠州机场的车票

    有以下三种选择!



    01
    在窗口售票处购买

    在售票窗口购买是最传统的方式

    一定要提前购买噢




    退改签可以到1号窗口办理

    不要问小编为什么知道

    那是教训


    02
    在惠州汽运集团微信公众号购买


    打开微信号搜索“惠州汽运集团”



    点击“购票”进入页面输入目的地

    惠州机场

    就可以买到车票啦!



    最后凭借二维码检票上车~



    03
    在自助售票机购买


    银联、微信取票区的机器同时也是自助售票机

    在这里可以直接买到前往惠州机场的车票



    选择目的地——选择班次——将身份证放到感应区——支付



    惠州汽车客运南站——惠州机场

    只要9元!

    购票成功!

    PS:手机支付售票窗口暂时还不能买到去惠州机场的票噢~



    请认准这辆红色的惠州机场大巴惠城专线!

    许多住在惠城的小伙伴会选择坐的士或者自驾去惠州机场

    但是!小编帮你们算过啦!

    真的很贵鸭



    从市区南坛下埔片区出发

    到惠州机场打的要90+元??!

    那自驾的停车费是多少?



    emmmmmmm...



    这么一对比

    惠州机场大巴惠城专线真的非常实惠了





    惠州机场大巴惠城专线从车站出发后会经停天悦酒店

    住在这附近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天悦酒店买票上车



    惠州汽车客运南站——惠州机场

    50分钟到达!



    而从机场回到惠州汽车客运南站后

    可以转乘大巴前往目的地

    门口就有的士站、公交车站

    交通非常方便!



    惠州汽车客运南站出门右转就是

    莞惠城轨龙丰站B出口~

    龙丰到江北只要八分钟!五块钱!

    还能直达东莞~




    至此我们【从惠州出发】栏目

    已经做了四期惠州机场大巴专线的攻略了!

    回顾一下吧!


    大亚湾专线

    惠州机场——大亚湾汽车客运总站

    途经:惠阳汽车客运总站

    价格:全程票价17元,机场—惠阳12元(可以使用现金、微信、银联卡支付)

    时间:全程大约1小时50分钟,机场到惠阳大约1小时

    班次:每天5趟(来回)

    攻略入口://bbs.xizi.com/read.php?tid=4481355




    惠东专线

    惠州机场——惠东万事达酒店

    途经:无

    价格:全程票价10元,(只可以使用现金买票)

    时间:全程大约40分钟

    班次:每天4趟(来回)

    攻略入口://bbs.xizi.com/read.php?tid=4417945




    仲恺专线

    惠州机场——仲恺三阳酒店

    途经:经河南岸客运站

    价格:全程票价12元,机场—河南岸汽车站9元(只可以使用现金买票)

    时间:全程大约60分钟,机场到河南岸客运站约30分钟

    班次:每天6趟(来回)

    攻略入口://bbs.xizi.com/read.php?tid=4398369




    这些信息大家都get 到了吗?

    奉上班车时刻表~~~



    最后附上出行必备

    惠州机场2018-2019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开启你的冬季之旅吧~




    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
    木每姐 : 2018-12-12 16:06 威望 +1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7766
    • 威望:18182
    • 注册:2006-05-15
    汽车南站到惠州机场一天班次只有4班?机场航班起降一天都差不多50个班次了,这样的客运接驳怎么行?还是尽快开通市区到惠州机场的公交车吧,半个小时一个班次基本上随到随走,其他方向的都可以在市区通过各种接驳中转。
    西小桃 发表于 2018-12-12 16:22

    感谢您的建议!相信惠州机场大巴专线会不断完善哒~

    君子求已 发表于 2018-12-14 13:48

    从外地回来时,坐大巴回市区还马马虎虎,去机场时,没坐过一次大巴,因为非常不方便!

    uoioo 发表于 2018-12-16 16:00

    可以做顺风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阿诺(Lev.15)
    • 帖子:1337
    • 威望:3698
    • 注册:2005-09-28
    * 3楼 *  silentlamb 发表于 2018-12-12 16:50
    水悦龙湾(鹿江公园)那边的建筑是候机楼吗?什么时候投用?感觉修了好久了。
    黑白子34 发表于 2018-12-15 00:11

    不穿市区可能会快些

    silentlamb 发表于 2018-12-18 16:23

    是啊,远离市区,大家去那里集合、上车,去机场的时间可以有效控制。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147
    • 威望:6384
    • 注册:2006-08-20
    * 4楼 *  有心插柳 发表于 2018-12-12 17:15
    去那里基本上只能打的或滴滴,最不方便的一个机场
    西小桃 发表于 2018-12-13 09:40

    兔子雪球 回复 西小桃 发表于 2018-12-13 10:05

    接驳班车少,除非刚好是那个点,出来就有车坐,要不等好久,要不只能打车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626
    • 威望:4858
    • 注册:2005-12-22
    * 5楼 *  岳竹 发表于 2018-12-12 17:18
    西小桃 发表于 2018-12-13 09:40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912
    • 威望:8094
    • 精华:18
    • 注册:2005-06-13
    * 6楼 *  ok911 发表于 2018-12-13 09:52
    惠州机场的公共交通 的确是体验最差的一个~~~~班次少 站点不明确 原来航班少的时候还可以理解 现在就实在说不过去了 ~~~~~另外我想 可能和惠州机场的位置也有关 机场大巴总想着面面俱到 想兼顾惠东 大亚湾和城区 运力太分散 与其这样 倒不如集中运力 加大到城区枢纽的班次 再向各地分流 缓解现在这种不上不下的局面
    当然 如果是有意为之 想给出租车和黑车多一点机会 那就另当别论了~~~Btw:惠州机场的出租车有一个打表不拼车的吗?貌似还真没有 反正你没得选择
    西小桃 发表于 2018-12-13 10:35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647
    • 威望:753
    • 注册:2006-06-23
    * 7楼 *  29472803 发表于 2018-12-14 11:55
    以前的华贸候机楼没有了???!
    西小桃 发表于 2018-12-14 14:12

    有的!那个是惠州机场大巴博罗专线的经停点噢~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846
    • 威望:2701
    • 注册:2016-06-14
    * 8楼 *  生冷硬! 发表于 2018-12-14 14:41
    实用?。。?!收藏
    西小桃 发表于 2018-12-14 14:57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897
    • 威望:8288
    • 注册:2014-08-16
    * 9楼 *  自由思 发表于 2018-12-14 14:54
    我坐飞机一般提前一个礼拜 慢慢的走过去~
    西小桃 发表于 2018-12-14 17:26

    哈哈哈哈哈哈那平均每天两三公里而已~有点慢噢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90
    • 威望:235
    • 注册:2008-05-14
    * 10楼 *  黑白子34 发表于 2018-12-15 00:07
    不知鹿江公园旁的候机楼何时启用,不穿市区可能会快一点。
    • 等级:论坛游侠(Lev.2)
    • 帖子:190
    • 威望:235
    • 注册:2008-05-14
    * 11楼 *  黑白子34 发表于 2018-12-15 00:10
    回复不了?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598
    • 威望:701
    • 注册:2016-01-05
    * 12楼 *  小瓶子唱歌 发表于 2018-12-15 10:16
    大巴班次相当不合理,坐大巴基本上赶不上早班飞机。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2234
    • 威望:2490
    • 注册:2007-01-05
    * 13楼 *  sky36966 发表于 2018-12-15 10:32
    江北没有班车到机场
    西小桃 发表于 2018-12-17 09:51

    在江北可以去华贸坐惠州机场的大巴,是从博罗发出,途经华贸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10083
    • 威望:10957
    • 注册:2011-04-28
    * 14楼 *  蜗居装饰 发表于 2018-12-15 10:36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482
    • 威望:5592
    • 注册:2018-04-26
    * 15楼 *  西柚_a36N6 发表于 2018-12-17 10:41
    我穷没钱去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27758
    • 威望:45812
    • 注册:2009-01-21
    * 16楼 *  財哥 发表于 2018-12-18 19:59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264
    • 威望:1456
    • 注册:2008-11-27
    惠州汽车客运南站???
    惠州汽车客运站???

    现在到底用哪个名字???

    我一直想不明白,明明是惠州汽车站搬过去的,为毛又会变成南站???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23080
    • 威望:27373
    • 精华:1
    • 注册:2005-12-21
    * 18楼 *  心怡jane 发表于 2018-12-24 12:49
    太少车次了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532
    • 威望:3449
    • 注册:2005-01-06
    * 19楼 *  心灵之窗 发表于 01-04 11:05
    收藏了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968
    • 威望:1893
    • 注册:2006-07-05
    * 20楼 *  一枝折得 发表于 03-03 22:36
    好久没有坐过大巴了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
  • 内地香港基金互认是多赢之举 2019-04-13
  • “两会”首批青年志愿者上岗 东博会国宾礼品确定 2019-04-13
  • 报告:2017届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达91.9% 高职高专超本科 2019-04-12
  • 科学家发现混元兽--旅游频道 2019-04-11
  • 小艾,爸爸特别特别特别地想你!——干校里最感人的家书 2019-04-11
  • 美媒:美军将大幅削减非洲反恐部队 重点对付全球性大国 2019-04-09
  • 韩国:关注平昌冬奥会——朝啦啦队抵达  韩方举办欢迎晚宴 2019-04-09
  • 走进学校,了解电竞——中国电竞教育之路 2019-04-06
  • 【大家谈】切莫让“盆景”煞“风景” 2019-04-04
  • 说道要害处,才会歇斯底里! 2019-04-02
  • 新知新觉: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 2019-04-02
  •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房价会下跌吗? 2019-04-02
  • 凯迪拉克:在高速公路上释放双手很安全 2019-04-02
  • 佳能新款APS-C画幅相机将首度支持4K视频模式 2019-03-30
  • 乌拉圭绝杀埃及 48年来首次世界杯开门红  2019-03-30
  • 山东群英会号码预测 北京pk10谁能控制结果 北京快中彩玩法说明 彩票大乐透 排列三012路走势图南方双彩网98 山东时时彩怎么中奖号码 幸运武林基本走势图 街机千炮捕鱼 足彩比分 河南481新开奖视频 北京赛车pk10现场直播 080七乐彩综合分析 北京赛车怎么玩 数据值分布图 体彩p3试机号开奖号 快乐时时彩官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