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香港基金互认是多赢之举 2019-04-13
  • “两会”首批青年志愿者上岗 东博会国宾礼品确定 2019-04-13
  • 报告:2017届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达91.9% 高职高专超本科 2019-04-12
  • 科学家发现混元兽--旅游频道 2019-04-11
  • 小艾,爸爸特别特别特别地想你!——干校里最感人的家书 2019-04-11
  • 美媒:美军将大幅削减非洲反恐部队 重点对付全球性大国 2019-04-09
  • 韩国:关注平昌冬奥会——朝啦啦队抵达  韩方举办欢迎晚宴 2019-04-09
  • 走进学校,了解电竞——中国电竞教育之路 2019-04-06
  • 【大家谈】切莫让“盆景”煞“风景” 2019-04-04
  • 说道要害处,才会歇斯底里! 2019-04-02
  • 新知新觉: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 2019-04-02
  •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房价会下跌吗? 2019-04-02
  • 凯迪拉克:在高速公路上释放双手很安全 2019-04-02
  • 佳能新款APS-C画幅相机将首度支持4K视频模式 2019-03-30
  • 乌拉圭绝杀埃及 48年来首次世界杯开门红  2019-03-30
  •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江苏十一选五开奖结果 www.uotu.net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8114 |   回复:294

    体彩江苏11选5开奖: 我敢问,你敢填答案么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426
    • 威望:1950
    • 注册:2019-01-31
    想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然后想了下,就想出了以下的三个问题,有人能回答下不

    1,爱情中,你为对方做过最感动自己的事是什么?

    2,爱情中,对方觉得你为他/她做过最感动的事又是什么?

    3,最后爱情中,他/她说的哪一句话让你印象深刻,针对你看到这个问题时想到的第一句话(告白和分手那些经典的话除外)……

    (希望有真诚的答案,如果没有,那就请你不要回答了,因为这问题不针对任何人,只是我突然想问而已)

    共有6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6
    hujunchen :吐车上200! 03-15 16:12 威望 +1
    小刚子 : 03-15 09:55 威望 +1
    雪茄盒 : 03-14 20:42 威望 +1
    小抠 : 03-14 13:51 威望 +1
    仓拓 : 03-14 13:01 威望 +1
    (o_O)! : 03-13 20:10 威望 +1
    • 等级:罗宾汉(Lev.14)
    • 帖子:1401
    • 威望:3004
    • 注册:2015-02-28
    沙发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1:11

    其实沙发代表啥

    棉花糖tw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22:03

    指论坛上第一个回帖的人的位置。 据说沙发这个词最早出现是在一个成人论坛,基本上沙发的由来是:有人发了美女图,回帖的人说好正点,要坐沙发XXX。然后,凡是发了好图得到支持的都说坐沙发。后来,许多思想高尚的人不理解沙发这个词然后就认为沙发指的是第一个回帖的人,现在很多人第一个回帖就说坐是沙发。

    陌小静_ 回复 棉花糖tw 发表于 03-14 22:07

    那你成功了,你是第一个回复的,哈哈哈,我看有人回复很开心的,不过一下子没看懂回复而已

    棉花糖tw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22:11

    Jrof5 发表于 03-25 08:27

    好想知道你婚结的怎样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2764
    • 威望:13084
    • 注册:2016-02-14
    问题1,创造一次次的“相遇”
    以下问题无答案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1:12

    不怕,以后会有机会回答的

    小小的鲤鱼 发表于 03-14 12:22

    我是个男孩,好想真的爱情是什么

    季节花开 回复 小小的鲤鱼 发表于 03-14 12:48

    现实中的爱情才真实。不要沉迷网络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358
    • 威望:1715
    • 注册:2017-05-05
    售票的凶了她一句,当时我跟售票员钢起来了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1:13

    你说的事挺浪漫的

    微胖冠军侯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2:18

    然后我俩被赶下车了,大中午的30多度差点没中暑……

    陌小静_ 回复 微胖冠军侯 发表于 03-13 22:46

    哈哈哈哈,这是秀恩爱要付出的代价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黑侠(Lev.6)
    • 帖子:659
    • 威望:737
    • 注册:2011-07-13
    * 5楼 *  e心e意 发表于 03-13 20:51
    一,为她每天做的一点一滴,虽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但也足以让她感动一辈子
    二,还不知道对方会为了做啥,等待中
    三,还没有答案,待续……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1:14

    第一个一点一滴很感动,第二第三就期待你的答案啦

    e心e意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1:15

    我也还在等答案中

    陌小静_ 回复 e心e意 发表于 03-13 21:22

    那你还是别一点一滴了,等下去就过年了,你还是起飞吧,比较快有答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9994
    • 威望:14145
    • 注册:2011-04-08
    真的不记得了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1:14

    额,都是前尘往事么。我以为都会刻苦铭心呢,结果你回了句真的忘了

    台风哥XXXX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5 06:5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陌小静_ 回复 台风哥XXXX 发表于 03-15 12:59

    我只能说,还好我不玩游戏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58
    • 威望:193
    • 注册:2017-03-03
    想起有次下雨鞋子湿了,回到家她就拿风筒帮吹鞋子~~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2:47

    这个她要珍惜

    蒙天光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20:18

    已经分手了

    陌小静_ 回复 蒙天光 发表于 03-14 21:00

    那就珍惜下个她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
    • 威望:44
    • 注册:2019-03-13
    没有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4
    • 威望:44
    • 注册:2019-03-13
    有了,丁几公里只因为我说饿了,上夜班打车给我送肯德基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2:48

    这个可以有,夜班,送吃的,而不是直接叫外卖

    负时光96253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2:51

    然后,我抱怨手机不好用,直接给我买了个4s,那时是11年,5千多,结果我拿手上没到半天被抢了,在火车站本来回家的他,又折回来,带我去又买了部二千多的手机可惜,他已经不俺的了

    ”省心“ 回复 负时光96253 发表于 03-13 22:54

    事实证明,能为你花钱,肯定也可以为她花钱,所以爱一个人并不只能看他舍不舍得为你花多少钱。

    陌小静_ 回复 负时光96253 发表于 03-13 22:57

    你没有他,你就剩故事,谢谢你的分享,至少当初还是很感动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8984
    • 威望:10814
    • 注册:2007-11-04
    * 10楼 *  小河(River) 发表于 03-13 22:38
    都分手了,懒得想那么多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2:49

    没事,能回复的我都感激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5126
    • 威望:9316
    • 注册:2017-05-25
    第一……
    第二…… ……
    第三…… …… ……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2:48

    鉴定完毕,故事太复杂,一句也没看懂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2508
    • 威望:10689
    • 注册:2009-12-19
    如果你的爱情只有感动,那么就不是爱情了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2:55

    你说得对,不过没有感动的爱情也宁可不要,所以就问问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13
    • 威望:2642
    • 注册:2016-10-10
    第一二是我不顾家人反对还是跟他结婚了
    第三是他说虽然他没有钱但是他愿意把他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我并且做到了,结婚七年依旧对我比对他自己好太多了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2:58

    以后我要是不开心了,我就点开你的评论,因为让人感觉好幸福哇

    @Xizi_gnHIPY2N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3 23:01

    结婚选对了人就会很幸福

    陌小静_ 回复 @Xizi_gnHIPY2N 发表于 03-13 23:04

    可惜所有的选择题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学霸,你是选对了,所以你赢了,赢得让别人都能感到开心,哈哈啊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450
    • 威望:6941
    • 注册:2015-05-25
    1,初中时,她说喜欢jj的唱片,想要一张正版cd,我当时花了一整个下午跑了大半个惠州老城区,终于找到一家店订了一张原版的,然后才知道正版cd这么贵,要100多块钱。。最后送到她手上才知道还有原版和引进版的区别她原意是要一张引进版的就好了

    2,我也不知道

    3,因为异地容易争吵倔强的分了手,她多年后说,你当时为什么不回来找我,我以为你会回来找我的

    1,3不是同一个人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07:53

    第一个答案很年轻也很暖;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我只能说,两个女孩,你都有付出,却一个也不知道她们感动过哪一个点,看来这个问题很难回答;第三个问题,谢谢你告诉我,我现在也对这句话印象深刻了:曾经的以为,最后让天长地久就这样的等待中,逝去…… 最后,你居然真的没找她,那是爱到了多疲惫

    弟中弟中弟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09:17

    倒不是我很疲惫,是以为她太疲惫,何况我从来不会轻易分手,如果分手了就不会想着再回头了

    陌小静_ 回复 弟中弟中弟 发表于 03-14 10:20

    这算不算是为了对方着想而离开对方的剧情,哈哈哈,不过听你说完吧,我想在一起时就得互相珍惜,也别奢望以后,因为指不定哪天天气不好,然后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都选择不回头

    弟中弟中弟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10:39

    就是很狗血的剧情,自以为很了解对方的想法吧

    陌小静_ 回复 弟中弟中弟 发表于 03-14 11:47

    嗯,自以为是的背后也可能希望对方更多了解自己罢了,不过这件事太难了,不怪很多人都做不来。哈哈,谢谢你的分享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1865
    • 威望:7069
    • 注册:2014-04-14
    1.几乎每周末到她的档口,在车里默默地等到她下班,然后一起散下步聊下天,当晚又跑回惠州
    2. 未确定关系时,在电话里吵架,各自怀疑对方的真心,放下电话后,2小时内赶到她的身边,告诉她,她就是我想余生想一起走下去的人
    3.我要睡了。。。

    异地恋才能增进感情???要跟她到达什么样的感情深度,她才肯过来惠州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09:17

    第二点,我姐夫当年也是不明白为啥突然就被我姐怀疑真心了,但优秀的是,他会过去找我姐,而不是让各自冷静一下,哈哈哈,估计这才有的机会成为我姐夫…… 然后我也不知道你的她怎样才肯到惠州,不过她要是不习惯,那就没办法了,总不能你对她的好,最后却成为一种“道德绑架”吧,那太可惜了

    人称四弟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5 12:44

    或者说要感情深到什么程度才能让我舍弃惠州的一切去她的城市呢

    陌小静_ 回复 人称四弟 发表于 03-15 13:05

    不知道,舍弃听起来很大动作,可能要买得起房?或者有更好的工作?不然就生活环境更好? 又或者你今生非她一人不可了,那有她就有家有生活…… 以上都是我觉得要换个城市生活而乱编的理由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257
    • 威望:1358
    • 注册:2018-11-22
    没谈过爱情,不知道呢!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08:19

    哈哈哈,不怕,这里的评论借你看,你就可以知道了

    Zhi明天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08:23

    也就只能看看了

    陌小静_ 回复 Zhi明天 发表于 03-14 21:49

    听起来只是看,你很遗憾,那你也可以看完慢慢思考,或者写八百字的观后感,都行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2886
    • 威望:2970
    • 注册:2014-10-07
    * 17楼 *  justmail 发表于 03-14 08:50
    问题略显幼稚
    不作答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11:49

    我本来就是个很幼稚的人,所以这三个算是我提出最有深度的问题了,不过大家的回复都不幼稚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火箭侠(Lev.11)
    • 帖子:877
    • 威望:1835
    • 注册:2012-06-14
    * 18楼 *  smrz2012 发表于 03-14 09:37
    没有特别的,每天都在用心做一样的事,把她放心上就好,情不仅仅挂嘴上,更重要是做出来。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10:15

    这觉悟够高

    smrz2012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10:35

    相信你一定做的很好

    陌小静_ 回复 smrz2012 发表于 03-14 10:56

    这份突然信任让我想保持沉默

    smrz2012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12:03

    因为你的心已经做到了,相信的行动也可以的

    陌小静_ 回复 smrz2012 发表于 03-14 20:11

    哈哈,你说的看起来更像个祝福语,那就谢谢你的祝福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228
    • 威望:1245
    • 注册:2019-01-20
    路过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20:22

    路过的不送

    我也来说说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809
    • 威望:8212
    • 注册:2015-04-04
    爱情,受精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20:22

    我问爱情的问题,不是婚姻,更不是二胎政策

    捡瓶子我是业余滴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20:23

    没区别

    陌小静_ 回复 捡瓶子我是业余滴 发表于 03-14 20:36

    那好吧,谢谢你的回复,反正这答案没按格式回答,更不懂了

    捡瓶子我是业余滴 回复 陌小静_ 发表于 03-14 21:52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
  • 内地香港基金互认是多赢之举 2019-04-13
  • “两会”首批青年志愿者上岗 东博会国宾礼品确定 2019-04-13
  • 报告:2017届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达91.9% 高职高专超本科 2019-04-12
  • 科学家发现混元兽--旅游频道 2019-04-11
  • 小艾,爸爸特别特别特别地想你!——干校里最感人的家书 2019-04-11
  • 美媒:美军将大幅削减非洲反恐部队 重点对付全球性大国 2019-04-09
  • 韩国:关注平昌冬奥会——朝啦啦队抵达  韩方举办欢迎晚宴 2019-04-09
  • 走进学校,了解电竞——中国电竞教育之路 2019-04-06
  • 【大家谈】切莫让“盆景”煞“风景” 2019-04-04
  • 说道要害处,才会歇斯底里! 2019-04-02
  • 新知新觉: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 2019-04-02
  •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房价会下跌吗? 2019-04-02
  • 凯迪拉克:在高速公路上释放双手很安全 2019-04-02
  • 佳能新款APS-C画幅相机将首度支持4K视频模式 2019-03-30
  • 乌拉圭绝杀埃及 48年来首次世界杯开门红  2019-03-30
  • 超级大乐透开奖 北京28官网开奖结果 六合彩特码资料 足彩进球彩软件 幸运农场中奖技巧 818199手机最快报码室 福建快三开奖结果 二八杠变牌怎么变视频 黑龙江时时彩 时时彩官网 点球算不算总进球数 福建体彩官方网站you 体彩p3历史开奖号码查询 竞彩足球比分交流群 顶呱刮彩票中大奖 竞彩篮球大小分计划